close

v1_06的廣告畫面_500.jpg
v1.0.6 主畫面 GUI

就在 2011 年的第一個星期, Android Market 在手機上提醒有 gStrings 的 v1.0.6 更新。 我看了它的更新內容, 雖然沒有太大的新增功能, 我還是作了更新。

這一版的更新我先提兩個面向:

表面的:如上圖, 多了廣告條。 這僅在有網路連線時才會出現, 提醒你去買無廣告的版本 (我想應該就是之前的 gStrings+), 也許還有其它的廣告, 我沒等它出現。 因為廣告的影響, 三個按鈕就被移到左右兩邊去了, 此外 GUI 畫面跟前一版相同。

C native usage_500.JPG 

潛在的:主要在軟件製作上, 在需要效率的地方, 改用了 C 語言編譯 native code, 簡言之, 就是為了提升數值的精度與程式反應的速度。如上圖, 在 "Settings" menu 裡面多了一個 "Native C Usage" 選項, 提供所謂的 "Use NDK To Boost", 你可以選擇要強化 "反應快"、"精準度" 還是 "省電"。以我而言,使用這個工具的目的就是為了校準吉他, 我當然選 "Precision" 要準度了。

也許會奇怪說:「為什麼不同時提供這三項強化呢?」 我初步推測,主要是手機的 CPU 沒有那麼強,馬力有限,當然就只能省著用了。

其實這個選項,對一般人而言,有些霧煞煞,不是 Android 程式開發人員的話,怎麼懂他的行話呢?作者應該是個以開發 Android 軟件為傲的編程痴了。但我認為這是作者很難得的優點。 因為作這種一般人從表面看不到的苦工, 若非是有心人, 大概只會去騙下載次數, 而若有似無的作些無關緊要的更新吧。

關於 gStrings 調音器的其他,請參考我之前的波文《gStrings - Android 手機上免費好用的 吉他調音器》。

關於 gStrings 調音器的 "Responsiveness" 選項,請參考《吉他調音的反應 - Tune Auto - gStrings v1.0.8》一文與影片。

 

(引用本文請經作者同意)

v1.1 秋草夏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