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trings108tuning500.jpg  

gStrings 更新到 v1.0.8 了。我為它錄了一段 Tune Auto 的反應影片。

這是它的 Info 畫面:

gString108info320.jpg  

雖然它的 info 裡面提到 到官網去看設定與使用說明,但事實上 gStrings 自從 v1.0.6 之後,在 官網 上面就不再有任何新功能的說明更新,文件只到今年 1月3日為止。(註1)

gStrings107fix320.jpg    

可是在 v1.0.7 的升級 Notification 裡面,作者提到了 "修正了一個很叫人難過的重要臭蟲", 至於是甚麼 bug, 他沒講。另外也修正的了廣告條的問題。總之,v1.0.7 是一個除錯發行,相信你已經升級過了。

前文中提過的 Settings memu 裡面 Native C Usage | Use NDK To Boost 選項,有一個是 Responsiveness - 以反應速度為主的選擇。

今天我特別以這個設定錄了一段 "Tune Auto" 功能的影片以供參考,這是使用 gStrings v1.0.8 在 宏達電 htc Desire 手機上面為吉他 自動調音 的反應:

htc Desire 渴望機的處理器速度是 1GHz, 有這樣的反應表現算是滿不錯的,可以看出上面音名的反應幾乎是即時的,而底下指針的反應就稍遲一點,作者應該是把音名的正確切換作為優先來處理吧。

關於 gStrings 調音器的其他,請參考我之前的波文《gStrings - Android 手機上免費好用的 吉他調音器》與《關於 gStrings 調音器 v1.0.6 的更新》。

關於 gStrings v1.0.9, 這個版本的後續更新,因為沒有重要的新功能,我就不另文再提,只把它的畫面附在底下:

1_9  

 

註1: 這是3 月份發文時的情況,現在(7月)原作者已經補齊更新了。

 


v1.2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



※下排最右篇有可能並非我的文章,而是站方廣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