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4 bugfixes-362  

cohortor.org 又有了一個小小的更新:v1.0.14.

如上圖,因為只有一項 bugfixes, 我就把它跟 v1.0.13 的文章擺到一起。

相信這個更新沒有甚麼新功能。但是對於 "bugfixes" 這個魔術字眼,卻還是不要忽略比較好。

也就是說,還是更新一下較好。

以我軟體界多年的經驗來說,所謂的 bugfixes(或 updates),有時是補完上次承諾而沒有做到東西,有時是預埋伏筆更動模組架構,有時是塞廣告機能,有時是先遣木馬比如取得安裝者的系統資料或裝置使用權限,有時是真的在修理臭蟲或更新功能。經常 bugfixes 與 updates 是難以區隔的(尤其是不給報告的)。

問題是,當他不想明講的時候,你也只好找單全收,原因見底下第四條我的說明。

100_6193_1

好久沒看到 gStrings 的更新通知了。

這個更新應該也不是新近的,只是我很久沒有去檢查更新而已,既然今天發現了,我還是更新來看一下。

大致上,如上圖,這個 v1.0.13 版,並沒有具體的新功能。

作者修了:

1. 三星裝置的取樣程式錯誤。

2. 減少廣告佔用的流量。

3. 減少 App 程式佔用的記憶體容量。 

4. 其他的一些臭蟲。

第四項最妙,因為可能跟我們手邊的裝置有關,也可能無關。

如果一向用來沒發現甚麼問題,也可以不更新。

否則,更新了也沒有壞處,說不定修到一個跟我手機有關的 bug.

我按照常態試用了一下,跟之前沒甚麼差別。

 


v1.0 2013-07-29 13:41:21
v1.1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Strings bugfix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