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狂-2.jpg  

曾有過那麼一段歲月,可以彈很多很多的吉他,真情的交著可以談很多很多話的朋友,每日所彈奏的音符之數量與密度,也是一再的破表。

我們過著不知天高地厚的日子,不知米價地揮霍著歲月,青澀的處理著人生中無法承受且永遠結果不會正確的事件。不自量力地情意相挺著彼此...

經常低估成本的談著彼此未來的雄才大略... 對了,我們不稱呼那個是「夢」。

甚麼「夢想」、「築夢踏實」、我有一個「夢」這類的感性字句,是不會出現在我們的話語中的。因為,只要是夢,就會散去,而不是成真。夢,太隨便了,太便宜了;我們談的是「務實的目標與計畫」。

經常在加班,經常早上在公司刷牙,經常彼此強作幽默的調侃著,奮鬥的日子也就這麼苦中作樂的過了下來。

為我畫下這張速寫的大男生,有著超極酷的挺拔外型,他稱呼自己 Romantic, 時常叫我「吉他狂」。 (按: Romantic - 浪漫主義者)

Romantic, 那樣的日子,我們是不是只能過一遍?

 

 

~紀念我的好友, Q.Q. Romantic. 總是很想念你。

- In memory of my dear friend, Q.Q. Romantic.

 

v1.0 2009/09/21 00:52

v1.2 2013/10/25


v1.22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, 2015/01/21


※下排最右篇有可能並非我的文章,而是站方廣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.Q. Romantic 吉他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